|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盐雾试验箱研发中心

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测试仪各类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简沫沫
  • 电话:021-60899999
  • 邮件:linpinsc@linpin.com.cn
  • 传真:021-340976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呼吸”原理
新闻中心
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呼吸”原理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浅谈热老化试验箱的“呼吸”原理 编辑:林频仪器

热老化试验箱又叫换气式老化试验箱,它适用于电气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之换气老化试验,以考核和判断其产品在高温环境的条件下贮存和使用的各方面适应性能,样品在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的空气中老化后检测其性能并与未老化样品的性能来相对比较。那热老化试验箱是怎么换气的呢?换气次数是怎么实现的呢?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呢,它就是先吸入空气然后再将旧空气呼出,就好比跟我们平常“呼吸”一样,小编来跟大家一一说明下:

一、换气是指每换气一次把整个箱体的旧空气全部换掉吗?

换气不是指每换气一次把整个箱体的旧空气全部换掉,它是有专门公式进行计算的,主要跟消耗的电能,试验箱的实际温度以及环境温度有关,比如同样是做200度,进排气阀门开的是一样大的。但冬天和夏天的换气次数是不一样的,因为环境温度变了,所以试验箱的保温热损耗也不一样了。

二、热老化试验箱的换气次数是怎么实现的?

换气的次数是通过计量进排气阀门不打开时消耗的电能以及进排气打开时消耗的电能,是利用公式计算出换气次数的。

三、换气是冷空气进入试验箱还是热空气进入试验箱?

换气是指冷空气不断进行置换试验箱内的热空气然后从排气阀门排出。

热老化试验箱的换气原理小编就介绍完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入我们网站查阅更多哦!

热老化试验箱: http://www.wdcjsy.com/cpzx/lhsyx/2015091178.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